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不忘初心、实现梦想--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元旦献词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17-01-04

不忘初心、实现梦想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元旦献词


 
   大江南北迎元旦,长城内外庆新年。时间飞逝,我们又抵达了一个新的驿站,大地重新排开四季,酝酿春讯的天空悠远而又清朗。
 
    过去一年,行业发生了可喜的变化和持续的向好,既有知难而上的开拓进取,也有静水深流的长远建构,每前进一步,都意味着超越,每前进一步,又都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共同梦想,孜孜追求,我们跨越坎坷,共同畅想,我们心怀感恩,在2016,用心发现主流的价值和向上的力量,也写下了属于自己的精彩篇章。

    这一年,越来越多的监理企业开始登陆新三板,以资本的力量开启向上攀升的创新之路;这一年,多家监理企业具备综合资质,走上了品牌增值、做大做强的外向型发展之路;这一年,企业转型实现了零的突破,在航空航天、电力、水利、轨道交通、新能源、金融、测量等领域出现了河南监理的身影;这一年,企业的资质建设、体系完善、人才培养、管理创新和技术进步等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每一个监理企业都以其独特的历程给行业发展带来借鉴和感染,给我们共鸣和感慨,这些有着伟大追求的监理企业,身负行业发展的责任和使命,辛勤躬耕于这个波澜壮阔的时代。

    我们漂流在同一条河流,我们也行进在同一条航船,“分组自律、共治共享”的诚信体系建设新思路,是对行业竞争的自警自省,也是对建构行业发展新秩序的深刻思考,无论是艳阳高照还是狂风骤雨,无论是一马平川还是千难万阻,我们都义无反顾地履职尽责,留下芬芳,多少诚信之重,多少自律之难,从来都是一种执着于理想与改良的方式,因为情系行业,所以初心不改。

    回顾是为了更好地超越。我们深知,一枝一叶的生长,不仅是时代长河中泛起的浪花,也能够接受岁月流逝的检验,新的一年,我们将努力做得更好。我们相信,行业将源源不断地生长出新的增长方式,为行业转型拓展出新的发展空间。我们期待,在共享融合的道路上,每个监理人,怀抱对未来的期待,对现实的努力,前进的脚步永不停止。

    2017,依然是个转型之年,每一个监理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每一个企业都有自己的追求,而监理行业也自有他生长舒展的年轮。在滔滔转型的大潮中,每一个个体的努力,都共同指向了美好的方向,越是走在转型的深处,越是要坚定地相信,这世界,总有些东西,如冬去春来一样令人牵挂,我们用超越自我利益的共识,推动行业变革。延伸于脚下的,始终是最美的路途,呈现于日常的,依然是动人的力量。

    新的一年,协会继续不遗余力地推动行业发展,不回避挑战,也愿意承担这样的责任,因为我们有共同的目标和进取的决心,更是因为,我们对这个行业和这个行业的执业者充满着敬意和期望。

    新的一年,协会继续以维护行业利益为已任,推动行业诚信自律工作,我们期待行业自律的创新推进,从中得到行业人心所向的力量,彰显信任与诚实的可贵价值。

    新的一年,我们要特别感谢在各个监理企业特別是在项目上默默奉献的基层员工,是他们为行业发展担当了基础的支撑。他们远离繁华,位于偏远,但我们非常明白,能够长久影响行业走向的都是最基本和最朴素的力量。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为企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让我们携起手来,满载着新年的愿景,奔向硕果累累的明天!

     祝各位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和各位会员新年快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