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关于征集《监理人员自律规定》课题研究参与单位和专家的通知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2-04-13

关于征集《监理人员自律规定》课题研究参与单位和专家的通知

豫建监协〔2022〕12号

各会员单位:
   受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委托,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作为《监理人员自律规定》课题研究的牵头单位,与部分外省监理协会共同组织该课题的研究工作。
   《监理人员自律规定》是中国建设监理协会2022年立项的课题,在《建设工程监理规范》规定的服务范围内,致力于对监理人员职业行为自律和廉洁自律的研究,旨在维护监理行业声誉,规范监理人员的职业道德和服务意识,培养监理人员的自律行为,分别从监理服务的各阶段对监理人员的职业行为提出自律规定,为监理单位对监理从业人员个人考核、职业道德评价提供标准依据,为行业协会建立监理从业人员个人信用评价提供参考。
   《监理人员自律规定》课题计划于2022年4月底成立课题研究组,5月中旬召开课题开题会,10月形成课题成果征求意见稿,11月向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呈报课题成果的送审稿,申请召开课题验收会。
   课题研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标准高,根据课题合同要求,除参与课题研究的省外监理协会领导和行业专家、中国建设监理协会的河南籍专家委员外,再从会员单位内遴选5-10家课题研究参与单位。
   一、申请参与单位和拟定专家的条件
   1.申请参与单位近2年未因违反河南省监理行业自律规定被通报或投诉;
   2.按课题合同约定,拨付的课题科研统筹基金有限,不足的部分由课题组自行筹集。申请参与单位在课题统筹基金不足时,有筹集资金的能力,补充缺口部分;
   3.申请参与单位可拟定1名专家参与课题研究,拟定的参研专家具有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有参编标准编制或者课题研究的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专业研究能力和较高的文字写作水平。为培养年轻骨干人才,参研专家原则上年龄不超过50周岁;
   4.申请参与单位能够对课题研究工作提供足够的技术和资源支持,能够保证参研专家有充足的参与课题研究的时间。参研专家能够保证有充足的时间和精力编写分配的研究内容,参加课题组的会议、调研等工作;
   5.省建设监理行业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优先参加遴选。
   二、报名时间
   2022年4月14日至4月20日。
   三、报名方式
   申请参与单位在报名时间内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协会工作邮箱:hnjsjlxh@163.com。
   联系人:梁文甫  电话:13803898164
   四、其他要求
   省建设监理协会将申请参与单位和专家名单报中国建设监理协会核定,对核定通过的单位和人员颁发参与课题研究通知书。
   附件:《监理人员自律规定》课题研究参与单位和专家申请表
 


                                               2022年4月13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