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关于河南省建设监理行业田径、拔河友谊赛赛程安排的通知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16-09-13

关于河南省建设监理行业
田径、拔河友谊赛赛程安排的通知

 
 豫建监协〔2016〕21号
 
各参赛单位:

      根据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印发的《关于举办河南省建设监理行业田径、拔河友谊赛的通知》,得到了各会员单位的积极响应, 目前33家监理单位共546名选手报名参加本次比赛。现对赛事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地点

      郑州大学体育学院(郑州市三全路与金杯路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南,学院北门,省体育中心对面)

  二、比赛时间

      9月24日全天。
     请各参赛队领队于9月24日8:10前到比赛场地工作台签到并领取比赛秩序册,掌握详细赛制及具体时间安排,组织参赛队员进场,参加8:30开幕式。

  三、比赛要求

      1、运动装备由各参赛队自行准备,每个参赛队的服装统一,为便于识别,不得穿着纯白色运动服。
      2、由于赛程安排比较密集,每场比赛时间间隔较短,请各参赛选手时刻关注自己的比赛场次和时间。裁判宣布比赛开始后3分钟内运动员无法到场的,将视为放弃比赛。参加接力赛的运动员赛前需向裁判员出示有效证件,如身份证、驾驶证等能够证明自己身份的带有照片的证件。
      3、比赛场馆内禁止吸烟,禁止穿皮鞋进入比赛场地。请各参赛单位领队、运动员及观赛人员遵守场馆秩序,尊重裁判、尊重对手、文明参赛。
      4、运动意外伤害险,由各单位自行购买,现场仅备有简单急救药品。
      5、要严格贯彻“友谊第一、重在参与”的原则。比赛的宗旨是丰富建设监理行业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体质,提升企业的凝聚力,促进监理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学习。
      6、各参赛企业在整个过程中要严格遵循比赛的宗旨,组织好本单位的参赛,坚决杜绝各种与比赛宗旨不符的行为。
      7、为了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各单位要严格按要求把控运动员的参赛资格,参赛队员仅限本单位职工,严禁聘请外援,一旦发现企业选派不符合规定的人员参赛,将取消该企业的参赛资格,已经取得的成绩自动取消。
      8、比赛结束后由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将对获奖的参赛选手和组织工作表现突出的监理单位进行奖励和表彰。

  四、录取名次及奖项

      1、比赛设冠军、亚军和季军。
      2、比赛设立优秀组织奖、文明竞赛奖、道德风尚奖等。

  五、联系方式

     0371-67680107(新恒丰监理)顾晓娟
     0371-63820808(监理协会)秦茜珺
     邮箱:339565005@qq.com

 
                                 主办: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
                                 
协办:河南新恒丰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2016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