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四届一次会长办公会议纪要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0-09-15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四届一次会长办公会议纪要

   2020年9月7日,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会长孙惠民主持召开四届一次会长办公会议,通报协会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审议并表决通过有关工作方案及事项,就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协会秘书长耿春、监事长张勤出席会议,协会副会长参加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会议通报了换届后工作进展情况。会议认为,换届以来,协会各会员单位及秘书处各部门紧密团结、扎实工作,协会各项工作平稳、有序、高效开展,完成了换届后各项备案工作,顺利通过了民政厅年度检查,圆满召开了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城市道路工程监理工作标准》课题初稿审查会,发布了2020年第一批协会团体标准编制计划等,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
   会议指出,在建设监理行业转型发展持续深入的背景下,协会要在第三届理事会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开展工作,在提供政策咨询、提升行业课题研编水平、加强行业诚信自律、开展对外交流合作、加强行业人才队伍建设、维护企业合法权益等各方面充分发挥作用。要进一步“走出去”,加强与外省市兄弟协会的沟通交流,共享信息、共同发展。要进一步“走下去”,着眼解决实际问题,深入做好行业调查研究,积极反映行业和会员诉求,扎实做好行业服务。
   会议强调,第四届理事会已经接棒踏上了新的征程,作为理事会的会长单位,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在新的起点,各位会长要团结一致、鼓足干劲,围绕行业发展实际,积极履职尽责,切实发挥会长单位带头表率作用,为河南省建设监理行业改革发展再立新功,为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会议议定了以下事项:
   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培训管理暂行办法》、《监理员和专业监理工程师培训考核条件》、《关于推进河南省建设监理行业建秩序、强自律、重服务、促发展的意见(2020)》。
   二、会议提议并全票表决通过由协会秘书长耿春同志兼任协会常务副会长,协助会长做好协会管理工作。
   三、会议听取了协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建议人选产生情况说明,表决通过了副秘书长建议人选。
   四、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专家委员会和自律委员会组织架构调整方案。
   五、会议审议并原则上通过《会长办公会工作制度》,要求会后根据讨论意见对有关条款进行调整完善。
   六、会议就召开全过程工程咨询推进会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达成共识,要求秘书处抓紧做好前期筹备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020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