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关于全省建设监理行业抗击疫情先进监理单位的公示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0-07-08

河南建设监理协会关于全省建设监理行业抗击疫情先进监理单位的公示
 
  
各省辖市建设监理协会、各会员单位、各有关单位:
   今年以来,部分省市发生了“新冠肺炎”疫情。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中原大地众志成城,奋起抗击,迅速有效地控制了疫情在我省的蔓延。在“新冠肺炎”疫情抗击中,河南建设监理行业积极奔赴一线以参建肺炎医院、捐款捐物、志愿服务等形式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以自己的方式竭力为抗击疫情献出一份力量,弘扬了时代主旋律,展现了新时期河南建设监理行业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河南建设监理事业增添了新的光彩。为弘扬正气,激励先进,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拟对河南长城铁路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等70家在抗击疫情中涌现的先进监理单位(名单见附件)进行表彰。
   现将拟表彰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20年7月9日至7月15日。如对公示信息有意见,请于公示期内向协会秘书处反映。
   联系人:刘伟 0371-63935692 邮箱:hnjsjlxh@163.com
 
 
                                   2020年7月8日
 
  公示期已过,附件已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