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关于免费开通工程类职业资格考前培训在线课程的通知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0-02-10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关于免费开通工程类职业资格考前培训在线课程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当前,抗击肺炎疫情正处于攻坚阶段,河南省建设监理企业按照疫情防控情况和管控要求,采取了延长春节假期、延期返岗复工、网络远程办公等形式,配合疫情主管部门有效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遏制疫情扩散。
为了在疫情防控期间科学地安排生活和工作,做到持续学习专业知识,协会联合建设工程教育网(www.jianshe99.com)向河南省建设监理从业人员免费提供工程类职业资格考前培训课程,便于各专业技术人员安心在家在线学习备考。现具体通知如下:
    一、课程类别
    课程包含: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监理工程师、咨询工程师、消防工程师、房地产估价师、安全工程师,学员可任选一类或多类课程。
    二、学习报名
    各会员单位将本单位有意参加网络学习的学员信息汇总后(不接受个人报名),以Excel格式(详见附件)署名单位名称后,发送至hnjlxhpxb@163.com。
    三、课程开通
    协会统一汇总后,在建设工程教育网免费开通各类考前培训课程。
    四、学习流程
    课程开通后,学员登录www.jianshe99.com,或下载建设工程教育APP。在线听课的用户名和密码将统一进行分配(实名制,每人一个用户名),账户名为手机号,初始密码为123456,可以采用“账号密码登录”或“手机号快捷登录”,登录后请自行修改密码。课程有效时间至所报职业资格2020年度考试结束后一周。
    附件:报名表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
                                                    2020年2月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