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关于2020春节假期结束后复工工作安排的通知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0-02-09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关于2020春节假期结束后复工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根据郑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10号通告《全市工业企业、服务业企业和建筑工程安全复工复产有关事项》的要求,考虑协会的工作属性和办公地址的特殊情况,为配合疫情主管部门有效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遏制疫情扩散,现就2020春节假期结束后协会复工工作安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0年2月10日-3月2日期间,协会秘书处实行居家远程办公、网上办公。协会将做好人员的分工和调配,需要到办公室现场办理的事务,提前安排值守人员现场办理。
    二、协会会长、秘书长、专职副会长、专职副秘书长实行带班、值班制度,处理远程办公、网上办公期间的各项事务。
    三、2020年2月10日-3月2日期间,会员企业办理事务可以通过 “河南建设监理从业人员服务平台”、快递、电话、电子信箱等方式,往来有关文件和信息。
    四、在疫情防控整体期间,协会不举办人员聚集的行业活动,不提倡现场办理的工作方式,尽量采用网络、快递等办公方式,并严格控制异地出差活动。
    五、会员单位请及时将本单位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及爱心支援的行动报送给协会。协会将配合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做好先进典型和先进个人事迹的报道,并表彰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
    六、疫情防控期间,协会将继续全力以赴推进行业发展和会员服务等各项工作,并将努力通过多元化的服务方式,一如既往的为会员单位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七、视郑州市疫情防控情况和管控要求,协会及时动态调整以上工作安排。
    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
                                                    2020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