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安排的通知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0-02-03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聚集流动,有效阻断疫情传播,保护全省监理从业人员身体健康,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通知精神,经协会研究,现就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请会员单位严格执行河南省人民省政府《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规定,2月10日(星期一)前不组织企业复工和员工返岗。原计划于2月3日-2月9日期间举办的行业活动一律取消,2月10日恢复正常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协会秘书处内部相关工作如有延期或其他变动,将在协会网站及时公布。
    二、2月3日-2月9日期间,协会将关闭办公接待场所,启动网络办公形式,会员企业可以通过 “河南建设监理从业人员服务平台”、快递、电话、电子信箱等方式,往来有关文件和信息,2月10日恢复正常办公方式。
    三、在疫情防控整体期间,协会不提倡举办人员聚集碰面的行业活动,不提倡现场办理的工作方式,尽量采用网络、快递等办公方式,并严格控制异地出差活动。
    四、各会员企业要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采取科学有效的措施,确保本单位职工的身体健康,及时将本单位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及爱心支援的行动报送给协会。
    五、协会将积极协助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做好行业疫情防控的宣传工作,并对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进典型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六、疫情防控期间,协会将继续全力以赴推进行业发展和会员服务等各项工作,并将努力通过多元化的服务方式,一如既往的为会员单位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
                                                    2020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