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关于做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倡议书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0-01-29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关于做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倡议书

各会员单位及从业人员: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由武汉迅速向全国蔓延,形势严峻,全国人民上下一心,共抗疫情。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为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协会向各会员单位及从业人员发出如下提示与倡议:
    一、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各监理企业尤其是党组织和党员要切实提高认识,担起责任,密切关注防控形势发展变化以及政府对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采取各种企业层面的有力措施,全力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主动开展预防知识介绍,认真落实各项预防措施。要求员工在公共场所佩戴口罩,做好个人卫生清洁等工作,及时提示其加强疫情防范。教育引导员工提高防控意识,保持良好心态,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自觉服从参与应急管理。
    三、有序安排正常经营活动。各监理企业根据国家有关通知要求合理调整上班时间。认真落实省住建厅有关文件精神,扎实做好监理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防控期间,各监理企业不组织各类集会、聚会,尽量避免人员异地流动,非紧急事务宜采用通讯或网络解决。
    四、建议监理从业人员近期减少外出,避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外出务必戴口罩,回家务必先洗手,保持良好安全饮食习惯,不购买和食用野味,筑起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五、提倡有能力、有条件、有意愿的企业积极行动起来,向湖北武汉、河南信阳等疫情严重地区捐赠款物,特别是医用耗材、防护用品等。
    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社会、全行业共同努力,上下一心,从我做起,这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胜利终将属于我们。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党支部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
                                                 2020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