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关于请组织开展工程监理行业创新发展3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18-04-04

关于请组织开展工程监理行业创新发展3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


中建监协〔2018〕21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建设监理协会,有关行业建设监理专业委员会,各分会: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我国工程监理制度实施30周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关心、支持和领导下,工程监理制度的建立和实施,为工程质量安全提供了重要保障,在工程建设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鼓舞行业士气、树立行业形象、展示行业风采,全面回顾总结工程监理行业发展历程和成就,推动工程监理行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将组织开展工程监理行业创新发展30周年系列活动(具体活动另行通知)。同时,我们积极鼓励和支持地方、行业协会同步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谋划新时代工程监理行业发展的新思路,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充分把握国家、社会、人民对工程监理行业的需求,抓住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程建设组织模式变革和服务方式变化等契机,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努力开创新时代工程监理行业新局面。

  二、基本原则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服务为宗旨,采取有效措施提升协会的凝聚力、影响力,增强协会的代表性,提高协会公信力。坚持勤俭节约、务实高效的原则组织开展各项活动。

  三、活动要求

  (一)请地方、行业协会以行业发展30周年为契机,组织开展主题征文、书画摄影、会员风采展等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展示会员风采,树立先进典型,弘扬监理行业正气,引导行业诚信自律,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为保障工程建设的质量安全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二)请地方、行业协会积极配合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开展的“工程监理行业创新发展30周年系列活动”,积极推荐行业先进经验、优秀成果、突出贡献人物、鲁班奖项目展示、监理大事记等。协会将通过新闻媒体等平台对地方、行业协会推选的内容进行系列宣传报道,展示行业30周年发展成就,树立行业典范,争创优质品牌,提升行业影响力。同时,请各地方、行业协会将活动成果及时报送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为年底召开监理创新发展暨30周年总结交流大会做好准备工作。

  (三)开展活动要遵守国家和地方有关规定,勤俭节约,注重实效。

                               
                                           中国建设监理协会
                                                  2018年4月3日


文件下载:http://www.haec.org.cn/uploadfile/2018/0404/2018040404520958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