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关于河南省建设监理行业质量安全监理知识竞赛初赛和决赛有关工作的通知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17-10-11

关于河南省建设监理行业质量安全监理知识竞赛初赛和决赛有关工作的通知
豫建监协〔2017〕16号

 
各省辖市建设监理协会、参赛监理单位:
        根据《关于举办河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理知识竞赛的通知》(豫建监协〔2017〕13号)文件要求,共40家监理单位报名参加比赛。经协会三届九次常务理事会研究,组建了竞赛组委会,确定了竞赛的流程和日程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17年10月15 日下午     预赛(笔试)
2017年10月29日全天      决赛(问答)
二、组织机构
顾 问:陈海勤  千战应   郭士干  牛福增
组委会主任:孙惠民
组委会副主任:耿春  张存钦
成员:(排名不分先后)
李振文  蒋晓东  朱新生  李广河  熊伟 顾保国  王敏  朱泽州  张勤  郑俊杰  刘耀民  李宗峰 杨明宇 黄春晓 靳鹏飞 杨春爱 张清 李红政 葛勇  洪源  李勇  杨广举  张建平  贾铁军 刘毅  袁文宏  林浩  潘彬  苗培栋   张怡  张力  尹太新  方永亮  姚晓峰  王东奇   盛娟  赵西江  许占力  张朝晖  王鹏辉  刘秒   李刚  孙建立  李广民  白卫东  赵玉军  王宁  李宗晓
评委:从协会会长和秘书长名单中随机抽取5人
释疑组:
组长: 蒋晓东
成员:郭玉明  张家勋
试题组:
协会秘书处负责出题,出题组专家名单机密
保障组:
组长:杨春爱
成员:侯兴才  张清   杨德成  任春芝  刘璐    
三、预赛安排
1、时间:2017年10月15 日下午2:30----5:00
2、地点:河南省水利水电学校(综合楼308/408/508室)
具体地址:周口市汉阳路沙颍河大闸北100米
3、 初赛形式:笔试(试卷+纸质答题卡)(考试用品自备)。
4、 准考证领取:考试前一周网上下载(考场、考号、姓名、公司名称见附表)。
5、考题范围:从公共试题库中抽取试卷分值70%的考题,另外组织专家设计试卷分值30%的考题。
6、考卷及阅卷:出题组负责抽取和设计试题,试卷有单选题、填空题、判断题、多选题、案例分析题五种题型,分值分别为60分、30分、20分、70分、20分,共计200分。
7、监考老师:协会秘书处安排,名单机密
8、初试结果:(40进16,选出前16名进入决赛)
四、决赛安排
1、时间:2017年10月29日全天
2、地点:周口电视台演播厅
具体地址:周口市周口大道与府汇街交叉口
3、考试形式:填空、选择(单、多)判断 采取必答、抢答和风险题的形式
4、决赛分组方式:(复试环节抽签分两组)
① 必答题:
第一轮:个人必答
每人必答题共2题(题型:填空、单选),由各队队员依次回答,(答题时间:主持人宣读题后多少秒为限?答题时其他人员不得补充和提示,违反规则不得分并扣小组10分)每题为10分,共60分。答对加10分,答错、超时、补充、提示均不得分。计时从出题完毕后开始。
第二轮:小组必答
题型为填空题、单项选择题、判断题,共有3道小组必答题,小组可以选派任何选手回答任何一道问题,每题分值10分,共30分,每题答题限时30秒。答题时其他人员不得补充和提示,违反规则不得分并扣小组10分。答对加10分,答错、超时、补充、提示不得分。计时从出题完毕后开始。
② 抢答题环节:
本环节共设10个题目,题型为填空、单选、多选,每题答对加20分,抢答后答错或不答扣20分。抢答形式为:首先由主持人说出题目,各代表队等主持人宣布开始抢答之后,抢答时限60秒。通过按抢答器的方式进行抢答,最先按抢答器的代表队将获得此次答题权。违规抢答的参赛队第一次违规抢答将取消本题抢答资格,其他队继续就本题抢答。同一参赛队出现两次违规抢答,扣除20分。宣布抢答后15秒无人抢答,本题作为观众题。
③ 风险题
题型为多选或简答题,共30题,分值越高难度越大,分为1—10题10分、11—20题20分、21—30题30分三类,分值由各代表队自由选择,每队有2次选题机会(可不选),各代表队讨论和答题时间总共不得超过90秒,违者视作答错。代表队内部可在相互讨论后,选派一名选手起立作答,其他选手亦可在规定时间内补充。答对该队得分,答错或不答将被扣去相应的分数。各参赛队前三轮分值最高的首先选题,然后轮流选题。
如果出现分值并列情况,进行加试赛,共设1道附加题。加试赛不计分值只定输赢。每队通过抽签的规则派一名代表作答,答对胜出,答错、超时、违规,对方胜出。
五、奖项设置:
团体奖设一等奖2名(冠亚军),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团体奖若干,最佳组织奖若干名;个人奖设最佳表现奖若干名,优秀奖若干名。
六、本通知未尽事宜,将以补充通知的形式予以通知。
 
 
                                                                                                 2017年10月10日
 

附件:关于河南省建设监理行业质量安全监理知识竞赛初赛和决赛有关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