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召开三届二次秘书长工作会议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17-06-22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召开三届二次秘书长工作会议
 
        2017年6月15日下午,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三届二次秘书长工作会在信阳召开,协会秘书长孙惠民主持会议,协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共12人参加会议,9人列席。
        会议通报了监理行业诚信自律工作意见,肯定了诚信自律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对三届十一次会长会及三届八次常务理事会中所提出的问题及下一步诚信自律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各秘书长单位应充分发挥在行业及地区的影响力,引导广大监理企业按照行业自律要求开展经营活动,充分发挥秘书长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加强与各会长及常务理事、理事单位的联系,推动全省诚信自律工作的深入开展。
                                       
        会议研究讨论了关于举办河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理知识竞赛、关于举办河南省建设监理行业男子篮球赛的有关事宜,对赛事组织、比赛内容、竞赛规则、奖项设置、参赛要求等逐项进行了讨论细化,初步确定了在下半年所举办的两项赛事的各项安排,确保赛事隆重热烈、圆满成功,相关通知将于近期在协会网站予以发布。
        会议研究了《河南省专业监理工程师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会议指出专业监理工程师作为项目监理机构的重要组成力量,其培训和管理工作将关系到现场监理工作质量和行业长远发展。会议对专业监理工程师申请条件和培训考核等内容进行了研究讨论,对专业监理工程师的监督管理等提出了要求,建议尽快上线专业监理工程师管理系统,建立全省专业监理工程师档案库,对专业监理工程师的申请、继续教育、转注、考核、奖励及不良记录等内容进行统一管理,强化对专业监理工程师执业水平和执业道德的评价,将专业监理工程师诚信情况纳入管理系统,推动监理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最后秘书长孙惠民对秘书处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秘书处工作做了总体部署,对新形势下秘书处如何形成新的能力,推动秘书处工作开创新局面提出了要求。会后,参会人员对部分监理企业的多种经营情况进行了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