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关于创建学习型秘书处的通知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4-02-18

关于创建学习型秘书处的通知

豫建监协〔2024〕7号

各部门:
   为适应新时期社会组织变革和河南监理行业快速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协会秘书处需要不断提升自身的服务能力和职业素质,以新的形象、新的状态和新的作风,从容应对各种工作挑战。经研究,决定在2024年开展全员参与创建学习型秘书处活动,努力实现秘书处的专业化和职业化,提高协会引领行业发展的能力。
   一、创建学习型秘书处的目的
   通过不断学习和积累知识,提高秘书处团队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加高效、精准、全面的服务。同时,通过学习和分享,加强团队之间的沟通和协作,促进秘书处工作人员整体、全员的发展。
   二、创建学习型秘书处的具体做法
   1.制定学习计划:根据秘书处的工作需求和业务特点,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包括学习内容、学习方式、学习时间等。
   2.组织学习活动:定期组织秘书处成员参加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如内部培训、外部讲座、在线课程等,确保秘书处工作人员能够不断吸收新知识和新技能。
   3.建立学习平台:建立秘书处内部的学习平台,方便工作人员随时随地进行学习交流,分享学习心得和工作经验。
   4.考核评估:对秘书处工作人员的学习成果进行定期考核评估,了解工作人员的学习情况和进步程度,为后续学习提供参考。
   三、希望和要求
   创建学习型秘书处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需要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和无条件支持。希望每一位工作人员能够积极参与创建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为协会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各部门工作人员要加强协作,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推动学习型秘书处的建设和发展。



2024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