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关于举办“五建杯”河南省 工程建设行业羽毛球联谊赛的通知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3-09-08

关于举办“五建杯”河南省
工程建设行业羽毛球联谊赛的通知

 
豫工建协〔2023〕46号

各相关单位:
   为了弘扬和加强工程建设行业的强身健体意识,提高行业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增强行业之间的交流学习,活跃企业职工的文化体育活动,增强行业的凝聚力。河南省工程建设协会、河南省勘察设计协会、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决定联合举办“五建杯”河南省工程建设行业羽毛球联谊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时间及地点:
   比赛时间:九月下旬
   比赛地点:另行通知
二、 参赛报名要求:
   1、比赛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报名单位单独组队或行业内自由组队方式,每个行业组队不超过八个队伍,五人为一组(每组需有一名女队员,可报六名队员其中一名为替补),参赛单位请于规定时间将报名表报至协会,以便于组委会进行赛程安排。
   2、为了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各单位报名时要严格把握运动员的报名资格,参赛队仅限本单位(或本行业)职工,严禁聘请行业外外援,违规球队将被取消比赛资格。
三、 比赛赛制:
   比赛采用五羽轮比规则,每队上场五人,按1~5编号、按编号顺序两人组合上场,进行双打比赛。每打满15分(或21分)后,下一个编号的选手上场替换自己队里的上一个编号选手,继续进行轮转比赛,每个队员均有二轮上场组合,比赛以五局三胜制决出胜方。
四、 报名:
   1.联合举办本次比赛的三个行业协会每个组队不超过八个队伍,为提高比赛整体水平,建议内部比选确定参赛队员;
   2.请于2023年9月18日前将报名表(后附)发送至以下邮箱。

   建筑施工企业发送邮箱:gcjskjcg@163.com
   联系人:毛修山   18236948183

   勘察设计企业发送邮箱:hnsxoa@163.com 
   联系人:王华 18539990493

   监理企业发送邮箱:hnjsjlxh@163.com 
   联系人:冀翼13733863392

   河南省工程建设协会
   河南省勘察设计协会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   

附件1:关于举办“五建杯”河南省工程建设行业羽毛球联谊赛的通知

附件2:五建杯球赛报名表附件
    

                            2023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