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关于对2022年度在党建、社会责任等方面做出优异成绩的企业和人员开展表扬活动的通知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3-02-02

关于对2022年度在党建工作、社会责任、经营管理方面做出优异成绩的工程监理企业和从业人员开展表扬活动的通知

豫建监协〔2023〕5号

各会员单位:
   2022年,广大监理企业和从业人员在党十九大和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开展基层党建、履行社会责任、担负行业使命、完善企业治理、增加就业岗位、勤勉履职尽责、推动行业发展等各项工作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河南建设监理行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和扶危助困工作中,广大监理企业和从业人员竭尽所能,捐款捐物,志愿服务,展现了新时期河南监理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塑造了“河南监理”良好的品牌价值和社会形象。
   应广大会员单位的要求,经四届五次会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在行业内对2022年度在党建工作、社会责任、经营管理三个方面做出优异成绩的会员监理企业和从业人员进行通告表扬,团结带领监理企业和监理从业人员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弘扬河南监理行业昂扬向上的精神,鼓励监理从业人员争做“出彩河南监理人”,引导行业企业奉献社会、服务社会、回馈社会,推动河南监理行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现将表扬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表扬种类

1.表扬“2022年度优秀工程监理企业”(党建工作类、社会责任类、经营管理类);
2.表扬“2022年度优秀总监理工程师”;
3.表扬“2022年度优秀监理工程师”;
4.表扬“2022年度优秀监理员”。

二、表扬范围

1.监理企业
具有工程监理资质的会员单位。
2.总监理工程师
2021年1月1日前注册执业,在会员单位担任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的注册监理工程师。
3.专业监理工程师
   2021年1月1日前入职,在会员单位担任项目总监代表或专业监理工程师职务的注册监理工程师或专业监理工程师。
4.监理员
2021年1月1日前入职,在会员单位从事现场监理工作的监理员。

三、活动条件

见附件1。

四、活动程序及要求

 
   1.会员监理单位和从业人员自愿申请参加表扬活动,按照活动范围和条件,向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秘书处递交申报材料。  
   2.“2022年度优秀工程监理企业”分党建工作、社会责任和经营管理三类,监理单位可对应三类条件进行分别申报(三个类别可同时申报),协会予以分类别表扬。
   3.“优秀总监理工程师”表扬人数不超过本单位注册监理工程师总数的10%(小数部分以就高不就低的原则取整),不足1名的可申报1名。(注册监理工程师人数以申报时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数据为准)。
   “优秀专业监理工程师”和“优秀监理员”表扬人数每项不超过本单位“优秀总监理工程师”的申报人数。
   4.申请监理单位必须是2022年度未发生可归责于监理的质量安全事故,没有工程质量安全方面不良记录等违规受限行为的单位。
   5.申请监理单位须对照条件,客观真实地填写相应的申报表(附件2)并提供本企业或个人符合申报条件的各种书面证明材料。
   6.申报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分企业(如申报多项则分别装订)、总监理工程师、专业监理工程师、监理员分别用A4纸简易装订。
   7.省建设监理协会组织专家对材料进行核验,并在协会网站公示核验结果。
   8.表扬活动以“自愿参与、公开公平”的原则,鼓励企业争当先锋模范,担当使命责任,勇挑发展重任。
   9.在河南省内开展监理业务的会员监理企业自愿申报,不收取任何费用。
   10.表扬结果仅仅是协会对企业取得的成绩和企业对奉献社会和服务行业的认可和鼓励,不做其他任何用途和推介。
   11.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负责本活动有关事项的解释和补充规定。

   五、其他事项


   1.申报日期截止至2023年2月15日下午17:00时,过期申报不再受理。
   2.纸质版材料和汇总表(电子版)同时报送。
   3.非郑州市监理企业可将材料快递至: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75号河南建设大厦西塔16楼1613,电子版汇总表发送至hnjsjlxh@163.com。
   联系人:秦茜珺  0371-63935692
 
附件:
1.活动申报条件
2.活动申报材料清单
3.活动申报表及承诺书
4.电子汇总表



                                                2023年2月1日

   附件1、2、3下载
   附件4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