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开展中介服务品牌企业(机构)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2-07-13

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开展中介服务品牌企业(机构)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豫建监协〔2022〕21号

各会员单位:
   按照《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中介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豫政办〔2022〕2号)要求,为加快培育一批知名度高、信誉度好、竞争力强的中介服务市场主体,更好服务经济稳定健康发展,省服务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拟组织开展全省中介服务品牌企业(机构)认定工作,受委托,我协会负责工程监理行业的中介服务品牌的推荐工作。
   现将河南省服务业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组织开展中介服务品牌企业(机构)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通知要求的申报范围、申报条件、申报程序进行申报。同时,结合监理行业实际,提出如下申报要求,请一并执行:
   一、请各单位于7月22日前将申报材料和单行材料纸质版邮寄至省协会秘书处(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75号河南建设大厦西塔16楼1613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协会邮箱jlxhxxb@163.com。
   二、在其他省级协会申报过的不再重复申报。
   三、协会组织评审小组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遴选出40家中介服务品牌企业(机构),向省服务工作领导小组推荐。
   四、联系人:刘伟 0371-63935692


附件:
1.《关于组织开展中介服务品牌企业(机构)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
2.中介服务品牌机构让定申报书
3.中介服务品牌机构推荐汇总表



                                              2022年7月13日
   协会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