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 内容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国机中兴公司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2-07-01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国机中兴公司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6月29日上午,国机中兴公司党总支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公司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以“庆中国共产党诞生101周年,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所属全体党员通过现场或视频连线的方式参会。

   此次主题活动围绕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开展,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王自振同志代表组织向所属全体党员致贺词,勉励大家牢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带动更多群众,为公司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接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声音抒发对党的炽热情怀。
   随后,党员代表朱蒙恩、刘俊伟、魏光辉、韩靖、时佳5位同志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入党后工作、学习和组织生活等情况,分别从党员先进性、表率作用、责任与担当等几个方面分享了组织对其的培养与关爱,以及自己的所见所思、所感所悟,引导全体党员回望初心、砥砺前行。
接下来,党组织向全体党员赠予政治生日贺卡。贺卡上印有入党誓词,标注了党员的党龄和政治生日寄语。贺卡内镂空一艘“红船”,提醒大家铭记伟大建党精神。
   活动最后,党总支书记李振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为号,共同点燃“生日之火”,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庆生,共祝党的美好明天。

   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是国机中兴党总支强思想、筑忠诚、聚人心的重要工作抓手,利用生日的仪式感,沉浸式将党员干部带进入党时的荣光时刻,与全体党员干部同寻初心、共记使命,进一步强化使命感、归属感和荣誉感,激励全体党员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贯彻党的方针,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