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 内容
元森建设党支部深入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2-06-15

元森建设党支部深入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自月初郑州市大规模投入核酸检测小屋实施常态化核酸检测以来,郑州市中原区绿东村街道电缆社区党委以及辖区单位元森建设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坚持到桐柏路伊河路街心花园核酸检测小屋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核酸检测现场,元森建设党支部在支部书记闫平同志的带领下党员志愿者们迅速进入角色,布置检测场地,有序分流引导前来检测的居民。“请居民朋友们拿好手机,打开核酸检测登记码,提前做好准备,保持两米线的安全距离。“请大家带好口罩,不要随地吐痰。”党员志愿者们严防严守,认真引导着居民群众有序排队,引导扫码测温,维持秩序,并热心解答各种问题,积极助力核酸检测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名党员一份担当。连日来的志愿活动,党员冲锋在前,乐于奉献,勇于担当,在核酸检测现场,支部党员志愿者用温暖和力量有序支持着每场核酸检测工作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让党的旗帜在工作战线上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