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 内容
“抓防疫、保生产”大象监理在行动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2-06-01

“抓防疫、保生产”大象监理在行动

   2022年5月,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复燃,郑州再次被按下暂停键,全区全域进入静态管理。早在4月20日航空港区疫情暴发伊始,河南大象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为了保障公司所监理的重点项目、民生工程安全平稳建设,公司疫情防控小组就制定了《项目现场封闭管理制度》,要求项目现场人员每天对工作执行情况进行汇报,提前对重点项目进行了封闭管理,要求各在建项目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及防疫物资的储备情况。同时要求施工单位提前储备各种建筑材料,协助业主组织建立确实可行的项目闭环管理措施,并制定完善的应急处置预案,为项目在疫情期间正常施工做好准备。各项目监理部人员发扬大象人“团结、敬业、开拓、进取”的精神,以身作则吃住全在项目现场,绝不私自离岗,积极配合项目所在办事处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对新冠疫情保持严防死守的态势。

   在此期间,成绩最为突出的是公司郑州国际文化交流中心项目监理部,该项目部作为“抓防疫、保生产”的突出单位被河南省多家媒体重点报道。郑州国际文化交流中心项目是河南省重点工程,郑州市标志性建筑,是空中丝绸之路永久会址,建成后对于完善郑州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功能,提升郑州国际形象具有重大意义,该项目结构复杂,用钢量是鸟巢用钢量的一半。
   该监理项目部全体员工在总监理工程师李朋同志的带领下全部驻场办公,严格落实公司制定的“抓防疫、保生产”举措。在疫情期间保障项目繁忙而有序地进行。

   进入地上施工阶段后,现场高峰时期组织1500余人、200多台施工机械同步奋战会议、会展和酒店等三大施工区域倒班作业、穿插工序土建和钢结构工程同时进行。此项目自开工以来受到中央电视台、省、市多家媒体的广泛宣传。
   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大象监理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抢进度保生产,为达成郑州市2022年发展目标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