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 内容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海纳公司积极参与抗击疫情志愿服务活动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2-05-20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海纳公司积极参与抗击疫情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的春天,又是一个不平凡的春天;肆虐的疫情再次打破了郑州人民的正常工作和生活秩序。
   抗疫之路,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战斗。疫情发生以来,海纳公司积极响应凤凰台街道办的号召,迅速组织志愿者支援社区防疫工作。自2022年3月至今,海纳公司参加抗击疫情志愿服务活动7次,共派出26名志愿者参与郑州全民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不辞辛苦、任劳任怨,积极协助医护人员完成信息采集、核酸采样工作,以耐心细致的服务态度,维护现场秩序。他们穿上红马甲,奔赴现场布置场地、认真劝导群众保持“文明两米线”距离、尽心尽力当好疫情防控的战斗员、宣传员和服务员,展现出新时代志愿者的奉献精神。
   志愿者亲身体会到了“大白”们的辛苦。目睹了核酸检测前期工作,每一次井然有序的检测工作,都离不开各个工作人员前期辛苦的准备。志愿者们深深地感受到,在这场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需要我们每个人都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共同守护我们的城市。
   疫情防线上一抹暖心的“志愿红”,是海纳公司最亮丽的风景线。“海纳人”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我爱郑州”的最美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