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 内容
众志成城 并肩抗疫 ——新恒丰咨询集团援建郑州市方舱医院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2-05-16

众志成城 并肩抗疫
——新恒丰咨询集团援建郑州市方舱医院

   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5月2日,新恒丰咨询集团在接到郑州航空港区航程置业有限公司下达的紧急援建郑州市方舱医院改造工程监理任务后,第一时间成立监理突击队,逆行出征,不负使命,以确保圆满完成方舱医院建设任务。

   郑州方舱医院位于郑州航空港区新港大道与空港六路东北角处瓦萨齐散热器厂及西侧厂区,规划占地面积63680m²,共设有4005张床位。建成后,主要用于集中收治轻型和无症状感染者,并完成隔离和基本治疗任务。
   为保证该方舱医院项目施工的质量和进度,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项目监理部全体人员齐心协力、争分夺秒,严格把控工程质量,为现场质量、安全、进度、防疫等工作保驾护航,为抗击疫情奉献监理人的一份力量。

   方舱医院建设是落实国家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实际举措,也是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的重要手段,新恒丰咨询集团将以投身抗疫一线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共克时艰,为郑州市疫情防控和广大市民安全构筑起坚固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