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 内容
强盛新天隆:打造最值得客户信赖的服务团队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16-09-18

河南省天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举行第三季度
员工专业知识考试


       为强化专业技能,增强服务意识,推动员工考核“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进行,河南省天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于2016年9月14日上午9点在正弘商务酒店会议室对工程部232名员工进行第三季度专业知识考核,考核方式为闭卷考试,共设4个考场。董事长党秀浩先生亲自部署考务工作,并担任主考官。公司总经理吕振宇同志、副总经理刘山同志等担任本次考试的监考人员。

                         
作为公司推行股权激励和薪酬考核标准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考试呈现两个鲜明特点:
一是组织规范,此次考试依然以《建设工程监理规范》、《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混凝土结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为考核范围,从命题、考场安排、组织相关人员在考场进行巡视和监督到最后的阅卷、合分、排名都是由公司统一安排专职人员负责执行,考场组织规范,秩序井然。


                         
二是参加人员广泛,无论是经验丰富的老同志还是刚涉足监理行业的新员工均统一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充分彰显了天隆公司“发现人才、培养人才、成就人才”的用人理念,更是公司推行“高标准、严管理、零失误”质量理念的重要举措,“敢为先、永思进、臻于善”,天隆公司将携繁盛之势,全力将公司建设成为“具有强大公信力的名牌综合管理咨询监理企业”。

                         



                                                                                                                              (河南天隆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