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 内容
“中兴校园行”2017校园招聘会已拉开帷幕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16-12-05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随着郑州中兴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对人才的需求越来越迫切。从公司的实际情况出发,为公司的长远发展考虑,公司领导决定走进高等学府,广招人才。为此,中兴公司专门成立了校园招聘领导小组,副总经理马旭改带队。 
        11月4日“中兴校园行”正式启动。到发稿为止,中兴公司先后举行了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洛阳理工大学等的校园招聘会。第一站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的招聘会由于学校离市中心较远,招聘小组的同志及时与校方联系确定面试场地,为学生提供了便利。此次招聘会,公司招聘岗位多、拟招人员多,招聘工作的学生也络绎不绝。招聘小组同志一一耐心解答同学们的提问并及时与其沟通了解他们的就业心态和就业意向,帮助他们走好职业生涯的第一步。
        此次“中兴校园行”招聘仍在进行时,相信通过中兴公司招聘小组的全员努力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同时也希望通过层层筛选留下来的优秀人才,能为郑州中兴注入新鲜的血液,为郑州中兴公司再创佳绩!
 
 
                                                                                                                                                       (郑州中兴彭赞芝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