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 内容
与“郑”同行,行动铸就抗疫之盾,爱心彰显企业精神 ​抗疫——新恒丰在行动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2-10-22

与“郑”同行,行动铸就抗疫之盾,爱心彰显企业精神
抗疫——新恒丰在行动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再次袭来,郑州市的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彰显企业担当、践行社会责任,新恒丰用实际行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展现携手同行、同心抗疫、众志成城的大爱精神。

    接有关部门通知,由我司监理的郑州市方舱医院需紧急开舱启用,为了圆满完成任务、“使命必达”,我司立即组织保障组不分昼夜奋战在施工一线,不断完善各项软硬件配备,高标准、无死角全面做好方舱医院启用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在大家齐心协力奋战下,于10月19日凌晨开舱启用,入舱人员顺利入住,共同守护了入舱人员的健康和平安,确保方舱医院安全规范运行,切实满足了疫情防控需要。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新恒丰不仅在行动上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也踊跃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增添战“疫”力量。
    10月17日,新恒丰咨询集团向金水区慈善总会捐款1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和环卫工人冬季防寒,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力量。

    10月19日上午,金水区慈善总会将我司捐赠善款购买的防疫物资送至文化街道并举行交接仪式,公司董事长顾保国、总裁谭江龙、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库光耀、文化路街道党工委书记赵蔚、文化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郑梦郝、区慈善总会秘书长王义彬共同参与。
    疫情面前无疆界,灾害面前无你我。也许我们的力量微乎其微,但是,小流汇聚江海,小爱集成大爱,我们希望能够尽一份绵薄之力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一起打赢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
    坚定信心,共克时艰,新恒丰用爱传递,与您“益”路前行!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历史的河流将流向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