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 内容
“当好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河南建威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2-07-06

“当好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
---河南建威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河南建威响应号召,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强化红线意识,防微杜渐,工程管理中心自5月起开始筹备安全生产月活动,推进安全文化建设。
   河南建威工程管理中心刘广俊刘总、杨斌杨总及人力资源中心吕进喜吕总等实地检查公司项目,重点检查监理部的安全细则、通知单、会议纪要、审批的各个安全方案;施工单位的安全人员到岗履职情况;现场大型机械设备的运行状态和维保记录;现场的脚手架及验收情况等各项安全防护措施。
   在碧桂园项目重点进行安全知识宣贯,对重难点项交流学习,针对高空坠物、临时用电、安全防护、大型设备检查等进行详细讲解培训。
   在项目检查中,要求所有人自觉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把安全意识贯穿到工作的各个方面,切实担起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各项目监理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抓安全、促生产,消除一切安全隐患。
   通过实地检查,各项目监理部要履职尽责,严格把好安全生产关,落实监理职责,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和“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原则,日常生产与安全管理要两手抓,严防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