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 内容
协会召开专业委员会委员人选资格评审会议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2-05-20

协会召开专业委员会委员人选资格评审会议

   5月19日,协会组织召开了专业委员会委员人选资格评审会议,对青年经营管理者工作委员会和法律事务与维权工作委员会的委员人选资格进行评审。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会长、专家委员会主任孙惠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专家委员会副主任耿春主持会议;来自副会长单位、副秘书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和会员单位以及专家委员会的11名评审专家参加会议。协会监事长张勤全程监督了评审过程。
   孙惠民会长指出,组建三个专业委员会,是协会在全面分析行业当前的发展形势,把握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的基础上做出的重要决定,旨在通过专业委员会的建设,吸收在专业知识和经营管理方面具有一定水准的专家和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参与行业发展和专业建设,不断提升协会服务会员单位的专业化水平和能力,为行业企业适应转型发展要求、提升竞争力提供坚实保障,不断促进“河南监理”品牌化进程。
   就做好评审工作,孙惠民会长强调,专业委员会的人选评审,一定要注重专业能力,真正把热心监理事业、专业水平高、有丰富从业经历或任职经验的专业人才选出来。要严把质量关,宁缺毋滥。同时,要注重客观公正,严格按照资格条件要求,本着对行业发展负责,对企业、对人才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地评价推荐人选,好中选优、公道正派,确保评审结果经得起检验。
   评审委员在充分研究讨论的基础上,按照专业委员会设置的有关要求,通过投票表决的方式,最终遴选产生了青年经营管理者工作委员会和法律事务与维权工作委员会的组成人员,并将于近日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