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阳光与快乐并肩 青春与活力同行 ----河南省建设监理行业田径运动会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16-10-08

阳光与快乐并肩     青春与活力同行
       
                        ----河南省建设监理行业田径运动会

 
     在这秋高气爽、金桂飘香的季节里;在这硕果累累、丰收的九月里;在这洒满阳光、在这充满激情的赛场上,2016年9月24日上午8点30分,伴随着激昂的音乐迎来了河南省建设监理行业田径运动会迎的盛大开幕。此次运动会包括协会秘书处在内的33家单位、759名运动员、16名裁判员、150余名现场服务人员参与到本次田径运动会中。
                   
                   

                   

    本次比赛由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主办,河南新恒丰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协办。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惠民、副会长赵艳华、耿春、顾保国、李振文、蒋晓东、张勤、黄春晓、李宗峰等出席开幕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惠民先生致开幕词,会长陈海勤先生宣布“河南省建设监理行业田径运动会”开幕。

                   

                             

    在这满载收获和喜悦的季节,在驰骋的赛场上,在洒满阳光的跑道上,现场所有人共同见证了“奋勇拼搏、永不言败”的这一体育盛事,共同迎接运动健儿奋力拼搏的飒爽英姿!坚持,努力,奋勇与超越,在绳子的两端紧紧凝聚;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延伸的彩色跑道中点点绽放;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在遥远的终点线上渐渐明亮。现场人心振奋,加油声、呐喊声、喝彩声,声声震撼入耳,声声响彻整个运动会操场。               
                   

    裁判们依据公平公正的原则,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整场比赛进行有序。经过激烈的耐力、体力较量,最终郑州中兴工程监理有限公司获得了团体男子4×100米、女子4×100米冠军,河南大象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获得了团体拔河比赛冠军。

                   

                   

    此次运动会圆满落幕,它不仅体现了河南省建设监理行业对内的凝聚力,阳光与快乐;对外的影响力,青春与活力。更体现了我省监理行业不畏强手、开拓奋进的精神风貌。风采依旧正值年,奋力拼搏自当前,角逐争先勇夺冠,荣耀喝彩留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