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组织常务理事到育兴管理公司考察调研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16-10-24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组织常务理事到育兴管理公司考察调研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河南育兴监理公司在这个收获的季节,荣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成为河南第七家综合资质的监理企业。 
       一家甲级监理单位如何完成资质能力的突破,组织架构和内控体系有哪些特色,综合资质之后企业如何发展?带着这样的问题,10月12日,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组织常务理事单位到河南省育兴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协会常务理事和河南育兴管理公司的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河南育兴管理公司总经理靳鹏飞从公司简介、近几年公司成绩综述、近三年公司管理变化、风险管控、企业十年展望五个方面汇报了育兴管理公司的发展情况,坦诚了地介绍了河南育兴管理公司20多年发展历程中提炼总结的管理经验。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对河南育兴管理公司荣升住建部工程监理综合资质表示热烈祝贺,肯定了育兴公司多年来为推动河南省建设监理行业的改革和发展做出的贡献,殷切希望河南育兴管理公司以取得综合资质为契机,在未来发展中越做越强。陈会长希望,全省骨干监理企业尽早进入到综合资质的序列当中,为推动河南建设监理的整体进步不断努力。
 
    在座谈交流中,双方就行业发展和公司经营管理中的热点问题和难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河南育兴管理公司创始于1994年,是河南省工程监理企业二十强,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副秘书长单位,中国建设监理协会等多家行业协会的会员单位。具有住建部工程监理综合资质、人防工程监理甲级、招标代理甲级、造价咨询甲级、水利部和交通部监理资质、政府采购代理资质、中央投资招标代理资质、项目管理等多项资质,并已通过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体系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