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荣获鲁班奖的河南11家监理单位和13名总监理工程师受到中国建设监理协会表彰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16-09-30

旄头夜落捷书报,云鹊蹬枝喜讯到。近日,2014-2015年鲁班奖工程项目监理企业及总监理工程师受到中国建设监理协会的表彰,展现了河南建设监理企业在深化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严格落实总监理工程师质量安全六项责任、推动技术进步与创新方面所付出的艰辛努力和甜蜜的回报。

 

在共创鲁班奖过程中,项目监理机构的监理人员始终以创建“鲁班奖”为目标,制定了行之有效、针对性强的监理规划和监理细则,按照鲁班奖的标准进行监理工作,积极履行安全生产管理的法定职责。同时,项目监理机构还积极配合业主和施工单位提出多项有益的措施方案,得到了业主和施工单位的一致认可,项目监理机构严谨、专业的工作作风也得到了参建单位的一致肯定,树立了监理行业的专业形象,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锻造了一批管理水平高、市场信誉强的品牌监理企业,培养了一批专业出色、执业规范、责任心强的监理工程师。

 

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在表彰中表示,为深入开展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贯彻落实总监理工程师质量安全六项规定,鼓励广大监理企业和监理工程师争创一流工程,切实推动我国工程质量水平的稳步提高,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在会员范围内,对2014-2015年度鲁班奖工程项目监理企业及总监理工程师进行了表彰。希望此次荣获表扬的监理企业及总监理工程师再接再厉,精益求精,不断增强开拓创新能力,在新的时期再创精品工程。

 

鲁班奖是国家优质工程奖,在创建鲁班奖工程活动中,工程监理企业和监理人员付出艰苦的努力,做出了重要贡献。从2007年开始,在鲁班奖表彰活动中,原建设部对共创鲁班奖的监理单位一并进行表彰。监理单位共创鲁班奖,将有力地推动工程监理企业深入开展创优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监理行业的服务水平。同时在这一建筑领域最高奖的激励下,监理企业在不断地追求创新,监理人员在建筑技术快速发展过程中,不断学习,不断提高,不断适应新的挑战。鲁班奖的巨大荣誉,将引领和激励着我省广大建设监理企业实施品牌战略,自觉执行工程建设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带动了全行业监理管理水平的全面提高。

 

附:

 

2014-2015年度河南荣获鲁班奖工程项监理企业及总监理工程师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序号

鲁班奖工程项目名称

监理企业

总监

1

河南中孚实业30万吨高性能特种铝材项目热轧车间工程 

洛阳金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陈仲祖

2

郑州市京广快速路工程

郑州中兴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段晓军

3

郑州市京广快速路工程

河南建达工程建设监理公司

李彪

4

郑州市京广快速路工程 

郑州市豫通市政公用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张永福

5

郑州市京广快速路工程 

郑州市豫通市政公用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梁奇

6

郑州市京广快速路工程

河南宏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邓凯

7

郑州市京广快速路工程

河南长城铁路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盛连伟

8

郑州黄河公铁两用桥工程

郑州中原铁道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崔天宝

9

安阳市市民之家工程

河南新恒丰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杨付春

10

郑州黄河公铁两用桥工程QL-1 标)

河南高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高建学

11

郑州东站工程

郑州中原铁道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宰建勋

12

工人劳模小区(安泰小区5#6#)

河南兴平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于俊生

13

濮阳东 500kV 变电站工程

河南立新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刘志国


(协会信息部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