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项目监理机构标准化建设评估指南》开题会顺利召开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2-03-29

《项目监理机构标准化建设评估指南》开题会顺利召开

   3月25日上午,《项目监理机构标准化建设评估指南》编制工作开题会在河南海纳建设管理有限公司顺利召开。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会长孙惠民和秘书长耿春出席会议并讲话。主编单位河南海纳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左勇、各参编单位等领导、编制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海纳公司副总经理冯双华主持。

   冯双华副总首先阐述了编制该评估指南的必要性、目的和意义,介绍了编制的总体思路。随后,编制组成员讨论了编制大纲的主要内容及其他省市标准的发布现状。与会各参编单位领导对会议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一致认为大纲设计总体可行、同意开题,并表示将对该项工作给予积极大力支持。
针对《项目监理机构标准化建设评估指南》编制大纲,耿春秘书长对此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他强调要注重标准的规范用语、要注意规范数据的采集与应用,同时还要考虑标准的实用性,提前做好调研等准备工作。

   最后,孙惠民会长就编制工作作总结讲话。孙会长对编制组积极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进一步要求各参编单位要统一思想,站位要高,抓紧落实相关工作,有序按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希望通过《项目监理机构标准化建设评估指南》的编制,进一步推动团体标准在支撑和引领河南建设监理行业发展中的作用,有效推动我省项目监理机构标准化建设,提升我省建设监理行业整体竞争力。
编制组将根据会议精神和编制方案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的实施,确保该评估指南编制工作优质高效地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