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中国建设监理与咨询》编委会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16-09-23

《中国建设监理与咨询》编委会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

 
          2016年9月21日,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中国建设监理与咨询》编辑部在西安市召开了《中国建设监理与咨询》编委会工作会议,共有来自地方、行业协会的编委会委员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得到陕西省建设监理协会的大力支持。会议由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修璐先生、中国建设监理协会机械分会会长李明安先生主持。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陕西省建设监理协会会长商科先生致辞。
                                   
     会上,《中国建设监理与咨询》编委会总编王莉慧女士通报了《中国建设监理与咨询》的出版、发行情况,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中国建设监理与咨询》编委会副主任王学军先生总结了《中国建设监理与咨询》自2014年10月份公开出版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布置了下阶段刊物宣传工作任务。随后与会领导向第一届编委会委员颁发证书。全体编委们就如何办好《中国建设监理与咨询》及现阶段监理行业热点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确定了下阶段《中国建设监理与咨询》宣传的重点和方向。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惠民先生、河南建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总工刘涛、郑州中兴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新闻中心副主任郭佳星参加了本次编委工作会议。
           截止目前,河南省有河南省监理协会、郑州中兴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河南建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河南建达工程建设监理公司、河南清鸿建设咨询有限公司、郑州基业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分别成为了《中国建设监理与咨询》的协办单位,支持了期刊的发行工作。孙会长诚挚邀请各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理事及会员单位作为协办单位参与并支持《中国建设监理与咨询》办刊,建议有意愿的单位积极订阅《中国建设监理与咨询》刊物,鼓励相关专家学者以及其他关心监理事业改革和发展的人士积极为《中国建设监理与咨询》刊物投稿,为广大监理企业和从业者提供信息交流的平台。
 
                                      
                                                                                                                              (供稿  河南建基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