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路星公司积极参加消防安全应急联合演练活动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2-03-03

路星公司积极参加消防安全应急联合演练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高速公路养护工区的应急消防处置能力,积极应对突发事件,3月2日,洛界高速管理处在G36宁洛高速路面专项整治项目部开展了消防安全应急联合演练,河南路星工程管理有限公司G36宁洛高速路面整治全体驻地监理人员参加了此次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分为抢险救援组、义务消防队、后勤保障组、医疗救援组,由养护生产工区、驻地监理、机械设备部等部门全体员工组成,分工负责消防抢险演练区域实操演练、控制管理、交通疏导等工作。
   全体参加演练人员组织有序到达现场,演练正式开始,依照公路养护安全作业规程布设消防演练作业控制区,严格按照预定方案进行,重点预防职工宿舍、危险品仓库、油库、食堂、电器设备线路、大型施工机械等易发火灾部位,根据日常工作情况,确定应急演练模拟消防事故发生,紧急进行救援,在管理处精心严密组织下,整个演练过程分工明确,团结协作,配合默契、消防实战扎实有效,演练任务顺利结束,达到了演练预期目标。


   路星公司洛界高速公路G36路面整治及养护驻地监理人员通过本次消防应急演练,提高了在公路养护工作中遇到紧急突发事件的情况下,能够迅速、有序、高效、熟练地开展抢险应急工作的能力,同时也增强了大家在日常工作中的消防安全意识,为道路安全畅通保障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