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万众一心抗疫情 顺成管理在行动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2-02-22

万众一心抗疫情 顺成管理在行动

  “扎根边疆,心向中央!守边有我,请党放心!”这是顺成管理云南分公司的同事们,因疫情支援守边,在艰苦的环境中向我们发来的心声。
   云南,它与缅甸、老挝、越南三国接壤,光是陆路口岸就有19个。如今,全球疫情形式日益严峻,边境的疫情防控也事关全国疫情的防控大局。为此,坚守在云南沿边口岸、城市、边境线上的一群人,他们是最美的守边人,不知疲惫地用身躯坚守在危险的最前线。

   2022年2月11日,顺成管理云南分公司的同事们不怕困难,勇往直前,带着物资马不停蹄地赶往前线,他们为国而战。这是对生命的尊重,是为社会传递着休戚与共、守望相助的力量,更是对抗疫的决心和斗志。

   在守边的日子里,不断变化的恶劣天气,更是给守边人增加了一份艰难。在前线的顺成管理云南分公司的同事们这样描述道:“凌晨两点的夜,雨雾蒙蒙,射程1.5公里的强光手电筒却只能照射不足20米的距离,我们巡逻在属于本团队坚守的岗位段,夜静得听得到防护栏上滴答滴答的雨声,落针可闻。”

   尽管如此,他们依然义无反顾地坚守着自己的岗位,用行动诠释着责任与担当。紧要关头,迎难而上,正是因为这些平凡而美丽的逆行者,用实际行动守护着我们的祖国,守护着城市的平安。
   疫情当前,是他们在危险的环境中逆风而行,以自己的生命守护我们的健康,护佑我们的祖国,让我们守望相助,向最可爱的人致敬!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