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中规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全力支援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2-01-18

中规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全力支援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1月份以来,一场突发的新冠疫情牵动着每一个郑州人的心。中规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坚决执行郑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要求,公司总经理带领全体员工,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在落实各项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全力投入、支援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自本次疫情暴发以来,公司积极与政府基层部门联系和沟通,在了解到抗疫一线缺少志愿者的实际情况后,第一时间与项目所在地社区取得联系,协调力量积极投身社区组织的抗疫行动中去。公司总经理王启帆强调,对接志愿者服务要以从快从简为原则,要切实考虑到社区实际需求,要求公司防疫小组牵头负责、立即行动、全面对接,快速做好志愿者服务和后续保障服务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执行就是使命。公司防疫小组快速成立服务保障工作小组,制定行动计划,全面对接所在地社区,截至目前已持续安排志愿者70余人次参加到社区抗疫活动中,并为社区服务志愿者送去物资保障。

  抗击疫情,大爱无疆。中规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用实际行动和责任传递着温暖和希望,凝聚起奋战在一线的志愿者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力量。中规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也将继续用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服务好防疫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