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心系疫情捐赠抗疫物资 爱心举动彰显企业担当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2-01-17

心系疫情捐赠抗疫物资 爱心举动彰显企业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时刻,河南亿豪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钞建坤积极响应号召并组织员工投入到抗击疫情活动中去。1月14日下午公司总经理王付安代表公司将价值捌千多元的爱心抗疫物资捐赠给长江路街道办事处明达社区,其中方便面20箱、面包20箱、对讲机30部、充电宝10个,有效助力了疫情防控。展现了亿豪公司与全市上下合力抗击 “新冠”疫情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

   亿豪公司总经理王付安讲到:“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志愿者在疫情防控岗位上非常辛苦,作为企业,亿豪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责任担当,为志愿者送去爱心,为疫情防控贡献微薄力量。
   本次疫情发生以来,亿豪公司董事长钞建坤的亲自指示下,立即投入了抗击疫情志愿者活动中,成立了志愿者服务队。并且按照社区的统一工作部署,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每天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守在每一个疫情核酸检测点,指导居民扫码排队检测,宣传国家疫情防治工作政策、预防肺炎的相关知识,共同构筑起了一道社区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


   亿豪公司以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抗击疫情的强大正能量。为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扩散,夺取疫情防控斗争胜利贡献我们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