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疫情防控:大象人一直在行动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2-01-14

疫情防控:大象人一直在行动

   不忘初心同努力,牢记使命防疫情。新年伊始,在大家还沉浸在喜悦和期待的氛围中时,郑州市再一次打响了疫情防控阻击战。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持久战,关系到每个人的生命健康,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河南大象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坚决响应国家号召,进行每日的防疫消杀工作,严格把控项目防疫工作。2021年12月底,在此次疫情来袭之前公司就组织人员对郑新路社区进行防疫消杀工作。

   2022年1月4日,随着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1号通告的发布,大象监理迅速成立各项目部疫情防控小组全面开展开防疫消杀工作。坚决把疫情扑灭在早,扑灭在小。

   
大象监理人员严格按照标准规范作业,在室外公共区域、地下车库及楼道等地方开展全面消杀,确保不留任何盲区和死角。一直以来河南大象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都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严格落实国家政策,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大象人再一次不畏艰险,勇于承担,履行了公司的社会责任,为本次疫情防控阻击战献出了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