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高速卡口上的“寒冬防疫人”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2-01-14

高速卡口上的“寒冬防疫人”

   1月12日下午,中牟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单纪谦,中牟县建设工程监理公司总经理张志永,县质监站站长边合顺、局办公室主任田高亮等一行人来到郑庵站高速口看望慰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万锋同志带队值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并向在疫情防控期间一直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

   疫情无情人有情,此次慰问给一线工作人员带去了方便面、面包、牛奶等慰问品,局长单纪谦说道:“一定要确保“战士”们在哪里,党的关怀就送到哪里,并叮嘱大家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保护好自己,注重劳逸结合,确保防疫工作有序开展。

   监理公司总经理张志永对同志们讲到,当前疫情形势十分严峻,大家不能有丝毫的松懈,按照上级安排部署,听从指挥、团结一致,发扬不怕吃苦、不怕受累的优良作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公司所有志愿者将继续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值守防疫第一线,构筑一道坚实的安全屏障,为此次“战疫”的胜利,做出应有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