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到海华进行调研走访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1-12-22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到海华进行调研走访

   12月21日下午,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孙惠民,副书记、秘书长耿春等一行5人到河南海华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走访并深入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海华管理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先锋主持,海华管理公司董事长张襄安,总经理闫军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相关活动。

   会上,海华管理公司董事长张襄安介绍了公司三到五年发展规划,以及亟需解决的问题。总经理闫军汇报了近两年公司业务拓展、资质增项及获得荣誉情况。在听取情况介绍后,围绕新形势下监理行业发展现状、未来发展趋势以及海华管理公司资质升级短板问题协会调研组一行给予了答疑解惑和政策指导,肯定了公司依靠国有资产大平台,集团组建“大建工”的背景,快速拓展新能源(电力)、乡村振兴、城市更新板块监理业务,实现换道超车的创新发展思维。

   最后,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孙惠民做会议总结,寄予海华管理公司更高的目标和期望。他强调,海华管理公司一要坚定信心,脚踏实地向前进,把国有品牌的优势充分发挥,在行业内起到引领作用;二要加快综合资质升级,与同行企业相互学习,构建信息化、智慧化体系,努力实现既定目标,做大做强;三要加强政治引领,强化党建工作,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构建党支部与工会联动机制,有力引领和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后,协会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海华管理公司办公场地和建设集团文化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