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河南泛安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召开第三季度领导班子会议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1-09-28

金秋九月收获季、泛安人聚论发展
—河南泛安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召开第三季度领导班子会议

   九月二十五日,天高气爽、秋风阵阵,正值丰收季节。河南泛安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在驻马店市平舆县召开了第三季度领导班子会议,总公司机关的领导同志和来自全省各地的副总经理以上领导同志,平舆县分公司的领导同志等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郑建主持,平舆县分公司经理赵文举同志首先代表平舆分公司对总公司在平舆召开领导班子会议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平舆分公司的有关成立发展情况和展望,再次对公司领导对平舆分公司的成立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接着,公司总经理陈威峰同志对前三季度的工作做了总结;公司财务经理郑家盼同志对前三季的的财务状况做了总结报告;执行总经理刘新民同志对巡察工作做了报告;董事长田小德同志结合全国全省建筑企业的发展趋势和监理企业面临的改革发展任务和本公司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改革的问题提交领导班子会议进行研究和讨论。
   各分管有关业务的副总经理就公司发展的有关问题结合自己工作的实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如有关业务人员的注册管理问题;资质增项问题;成立集团公司问题等等。通过认真的讨论,大家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和任务。
   最后,田小德董事长根据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了会议总结,他说:今年以来,我们公司分别在平舆县、湖北省、新疆等地成立了分公司,实现了新的发展,这是我们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奋斗的结果,也是领导班子正确领导的结果,更是省厅领导和监理协会领导长期关心支持的结果。为了全面完成今年的任务和进一步做好公司的发展和改革工作,我们要认真抓好如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一、继续抓好全体干部职工的教育和培训工作,不断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今年六月份,我们在驻马店市举行了一次监理业务培训工作,效果很好;有关分公司也举行了相关的管理培训工作,我们还要积极组织人员参加省监理协会举办的各种培训工作。
   二、进一步做好注册人员的使用和管理工作,向济源、周口等分公司学习自己注册管理有关业务技术人员。
   三、抓好项目管理工作,广泛开展“争先创优”活动,和甲方、施工方协调好关系,争取多创优质工程和文明工地。
   四、继续抓好有关社会慈善捐助等工作,今年七月二十日郑州市发生特大洪灾后,我们响应省厅号召,及时的向郑州市红十字会捐赠了两万元,为郑州市抗洪救灾工作做出了我们力所能及的贡献,我们要继续开展向云南分公司学习向困难地区学校捐助学习用具等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进一步树立良好的泛安企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