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河南省人民防空协会和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开展协会间互访交流活动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1-09-13

河南省人民防空协会和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开展协会间互访交流活动

   9月9日上午,河南省人民防空协会会长徐文亮一行9人到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开展互访交流活动。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监事长张勤、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耿春对徐文亮会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围绕协会党建工作、业务开展、行业自律、社会责任、未来发展与合作等话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会上,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耿春秘书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监理协会在服务政府、助力行业企业以及社会慈善公益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着重分享了监理协会党建工作以及协会参与政策制定,开展行业标准编制,开展行业自律,强化交流合作,维护行业权益,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工作。同时,从脱钩后行业协会的自主发展、合规中的法人治理、行业品牌建构、人事财务管理等几个方面交流分析了协会今后的发展趋势和思路。
   在交流讨论环节,河南省人民防空协会就新形势下如何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在创新社会管理中的作用、如何发展成为内生动力型的现代行业协会组织、如何在解决行业企业实际困难中有所作为、如何进一步服务好行业的高质量发展等热点问题,与监理协会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就当前各自面临的现实难题、行业变革、外部环境、职能定位和能力重塑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开放性的探讨。
   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推进协会间文化交流与合作,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为行业企业的发展构建更好的协会合作平台,促进各自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