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郑州机动车质量检测认证技术研究中心监理项目部助力核酸检测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1-08-19

郑州机动车质量检测认证技术研究中心监理项目部助力核酸检测

   2021年7月30日,自郑州市第一例新冠确诊病例出现以来,郑州市疫情防控形势越来越严峻。
   疫情变化牵动人心,防护的脚步更为紧迫。随着政府全员核酸检测的全面实施,国机中兴监理的郑州机动车质量检测认证技术研究中心项目部作为配合政府核酸检查工作的下沉核酸检测点,积极配合政府的核酸检测部署。
   该项目监理部人员主动请缨,甘冒病毒风险,踊跃、志愿参加、组织核酸检测工作。项目监理部张亚超、朱蒙恩、甘霖、车正强等积极参与到核酸检测的组织、实施中,保证核酸受检人员错时、错峰入场。同时确保受检人员身份信息有效,做到“零错误、零漏检”,维持现场检测人员均保持安全距离。朱蒙恩、甘霖两位同事更是第一时间穿上防护服与医护人员一起参与样本采集、信息采集并对信息进行分类,奋斗在战“疫”一线。由于作为当地检测地点之一,附近工地工人全部汇集到本项目部检测,参与核算检测人员数量多达2630人。朱蒙恩、甘霖与医护人员一道身穿防护服,冒着酷暑,自8月8日下午1:00开始,一直持续检测至凌晨方才结束。脱下防护服,他们的的衣服好像刚从水里拎出来一样!
   截止8月16日下午,本检测点已经顺利完成了四轮核酸检测。
   特殊时期,张亚超、朱蒙恩、甘霖、车正强等同事敢于面对, 勇于担当,志愿投入疫情防控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国机中兴的央企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