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风雨同舟,携手同行——抗洪抢险创达人在行动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1-08-16

风雨同舟,携手同行——抗洪抢险创达人在行动

   自7月20日以来,河南连日来遭遇最强降雨,郑州、新乡先后成为重灾区,各地全力展开抗洪抢险救灾工作。中新创达咨询有限公司作为受灾区在积极开展自救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时刻关注灾情,心系灾区人民,在全力以赴保证全体职工生命安全的同时,积极组织支援力量快速投入到抢险救灾工作中。
   暴雨无情,人间有爱。自洪灾发生以来,创达咨询作为受灾区在积极开展自救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时刻关注灾情,心系灾区人民,组织支援力量积极投入到灾区重建。全体创达人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以各种形式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捐物等活动,共筹集善款6万元捐赠到受灾区,用品质与爱心,构筑美好家园。

   在防汛救灾的关键时刻,党支部书记董高峰带领广大志愿者积极投身抗洪救灾当中,在保障全体职员安全的前提下,积极促进灾后重建工作的顺利开展,为保卫家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公司志愿者们为保障受灾民众的基本生活需求,积极参与救灾物资搬运装卸等志愿活动,走进数个社区,帮扶困难群众。

   7月24日下午,在河南省全过程工程咨询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指导下,中新创达咨询有限公司组织召开重大自然灾害对全过程咨询企业挑战与应对专家研讨会,从服务国家建设的大局出发,围绕特大暴雨自然灾害造成的工程事故风险与防范进行分享,充分发挥企业在大灾大难面前的智库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