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天灾无情 人间有爱——河南璟信支援乡亲在行动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1-08-16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河南璟信支援乡亲在行动
   近日来,极端天气肆虐,我省省会郑州、新乡等地区的暴雨灾情始终牵动着我们的心,河南璟信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全体人员时刻关注新闻报道和灾情进展情况,多次致电当地救灾机构,提出想要捐献物资的想法。在得知救灾通道较为拥挤,自发行为有可能影响到救灾工作的开展的情况后,公司董事长王小伟率先进行捐款,并以支部委会书记的名义倡议公司全体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家乡人民捐款捐物,同时,为帮助我们的父老乡亲抗洪救灾,帮助受灾群众尽早渡过难关,河南璟信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向全体员工发出了倡议书,积极号召大家行动起来,伸出援手,向灾区人民捐款。天灾无情,大爱无疆,希望能尽我们所有人的一份微薄力量,为受灾地区群众送去一份爱心,帮助他们打赢防汛抗洪攻坚战,支持灾后重建,共建家园!

   经过两天的紧张筹备和自发捐款,公司分别通过洛阳市信用建设促进会组织的捐款活动,捐款5000元整,并联系到新乡卫辉市相关部门办公室为卫辉市上乐村乡政府捐助现金40000元整,用于专项防汛救灾资金。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大爱无疆,希望能尽我们所有人的一份微薄力量,为受灾地区群众送去一份爱心,帮助他们打赢防汛抗洪攻坚战,我们也会持续关注最新情况,用实际行动尽全力协助灾后重建工作,助全体受灾民众一起共建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