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中国建设监理协会王学军副会长一行在河南开展调研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1-06-17

中国建设监理协会王学军副会长一行在河南开展调研

   2021年6月9日,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学军、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修璐、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会长孙惠民一行到郑州中兴监理公司进行实地调研。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郑州中兴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李振文等陪同调研。

   王学军副会长、修璐副主任首先参观了中兴监理公司一楼数字智能化展厅,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李振文介绍了中兴监理公司的规模、获得的荣誉和取得的成绩,汇报了中兴监理公司全过程工程咨询操作指南的编制情况以及全过程咨询管理平台的研发情况。
   王学军副会长充分肯定了中兴监理公司自成立后30多年来取得的成果,对中兴监理公司编写的全过程工程咨询操作指南和管理平台应用系统表示认同。同时希望中兴监理公司要加大科技创新,利用现有智能设备优势,加大对智能监理设备研发,不断提升信息化管理能力和智能监理水平。并表示将密切关注中兴监理公司信息化管理进展情况,适时向行业推广,促进监理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6月10日,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学军、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修璐、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会长孙惠民一行前往鹤壁市河南亿豪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亿豪管理公司董事长钞建坤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在座谈交流中,董事长钞建坤介绍了亿豪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遇到的困难及今后的发展规划。

   王学军副会长充分肯定了亿豪管理公司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公司的发展寄予了殷切期望。希望亿豪管理公司领导层要坚定信心,做好监理工作,严把安全质量关,避免重大责任事故的发生;随着企业发展壮大,要通过增加资金投入提高信息化管理水平,提高监理科技含量,提升监理社会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