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河南晟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邀请郑州市质监站进行质量管理专题讲座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1-06-07

河南晟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邀请郑州市质监站进行质量管理专题讲座

   为提升公司的整体管理水平,加强公司质量管理工作,做好现场施工质量控制,进一步全面提高职工质量服务意识,有效减少质量行为失误的发生。2021年5月28日下午,河南晟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特邀请郑州市工程质量监督站来公司进行质量管理专题讲座,项目负责人及公司骨干员工等80余人参加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由公司总经理张健主持,首先对郑州市工程质量监督站对我公司的培训和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本次讲座的目的、意义和具体要求,希望在座的员工认真听讲并做好相关记录。
   本次讲座围绕住建部及河南省工程质量管理重点、工程质量监理法律法规及规范、房屋建筑工程质量监理工作要点等方面进行交流培训,郑州市工程质量监督站白山科长结合实例详细的介绍了房屋建筑工程质量监理过程中大家应该履行的监理职责和注意事项。整个培训中大家认真听讲,并时不时的对相关知识要点进行拍照留存。

   最后公司董事长杨军对本次培训作了总结发言,针对郑州市工程质量监督站讲到的内容,要求大家在项目管理过程中要根据我的的职责做好项目管控。
   此次培训活动,在全公司范围内普及质量知识、强化质量意识、提升质量素质,将质量控制意识灌输到公司每位员工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