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河南省建设监理行业第四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1-05-24

河南省建设监理行业第四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贯彻落实中办《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和省住建厅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通知精神,引导全省监理从业人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激励和动员河南监理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充分展示监理行业团结向上、敢于拼搏的行业风尚,5月22日,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在郑州举办了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河南省建设监理行业第四届田径运动会。

   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张新志,省住建厅建筑市场监管处处长马耀辉、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副处长李新影出席开幕式。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支部书记、会长孙惠民致开幕词,郑州中兴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李振文代表承办单位致辞。监事长张勤、秘书长耿春、协会顾问、部分副会长副秘书长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孙惠民会长在致开幕词时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此次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河南省建设监理行业第四届田径运动会”是协会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办《关于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通知》精神和省住建厅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通知精神的重要举措。通过举办行业运动会激励和动员河南监理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转化为创新发展、拼搏奋进的行业发展动力,充分展示新发展阶段河南建设监理行业崇尚荣誉、敢于拼搏、团结向上的行业风尚,努力营造“开放、包容、团结、繁荣”的行业氛围。
              孙惠民强调,希望河南监理行业以此次运动会的举办为契机,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全省建设监理行业转型发展和跨越赶超,提振精气神、增添新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希望全省建设监理从业人员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不忘监理初心、牢记监理使命,坚定信仰、努力奋斗,把在运动会上展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风貌带到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为建设开放包容、和谐团结、繁荣幸福的河南监理而不懈奋斗!             此次田径运动会设男子400米短跑、女子200米短跑、男子4x100接力、女子4x100接力以及男女混合4x100接力5个比赛项目。45家河南工程监理企业的近400名运动员积极报名参赛。赛前,举办了参赛单位入场仪式;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赛场上,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赛后,与会领导嘉宾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全省建设监理从业人员一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团结互助、奋勇向上的精神面貌与优秀品质,进一步促进了我省建设监理企业间的沟通与交流,为全省建设监理行业持续推进行业改革发展提振了精神、增添了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