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会长王早生一行莅临中建卓越调研指导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0-12-23

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会长王早生一行 莅临中建卓越调研指导

   近日,全国监理企业诚信建设和标准化服务经验交流会在郑州召开。会议间隙,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会长王早生、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学军,在河南省住建厅领导刘洪、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会长孙惠民的陪同下,莅临中建卓越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中建卓越董事长邬敏、总裁郭歆芸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国建设监理协会领导一行首先听取了中建卓越2020年发展进程,及智慧工地交互系统的开发进展。来访领导表示,中国建设监理协会正大力倡导全国监理企业提升信息化管理和智慧化服务水平,积极探索BIM、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在工程监理、项目管理、全过程工程咨询等方面的应用。中建卓越在信息化建设、智慧化管理方面取得的发展成果,值得肯定。王早生会长指出,希望中建卓越等河南监理企业能在利用技术资源、人才资源促进自身转型升级的同时,带动全国监理行业的整体发展。
   中建卓越董事长邬敏表示,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及河南省大力发展信息化与智慧化管理,中建卓越在政策支持、政务服务等方面也享受到了实惠和便利。公司成立20多年以来,一直得到各级政府及行业协会的重视和大力支持。“未来,中建卓越将继续扎根河南,为提升中国监理行业信息化与智慧化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