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2020年度《中国建设监理与咨询》编委会工作会议在河南郑州召开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0-12-23

2020年度《中国建设监理与咨询》编委会工作会议在河南郑州召开


   2020年12月17日,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在河南郑州召开 “2020年度《中国建设监理与咨询》编委会工作会议”。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学军、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会长孙惠民、《中国建设监理与咨询》编委会成员等53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副秘书长王月主持。
   孙惠民会长致辞并介绍了河南的情况。王月副秘书长报告了《中国建设监理与咨询》2020年度办刊情况及2021年工作设想。
   武汉建设监理与咨询行业协会汪成庆会长、河南建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徐斌主任、中国建筑出版传媒有限公司焦阳主编做了主题发言,湖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屠名瑚、北京市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张铁明、内蒙建设监理协会会长乔开元、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耿春、吉林梦溪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庆国、中国水利水电建设工程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世云、陕西中建西北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原总经理申长均、北京赛瑞斯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办公室经理陈天衡、北京市建设监理协会办公室主任石晴、苏州市建设监理协会会长蔡东星、山西省建设监理协会副秘书长郭公义等11位编委就刊物现状和如何办好刊物做了发言。编委们对编委会2020年度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2021年如何进一步提高刊物质量、内涵和吸引力、进一步扩大发行面提出了非常中肯和详细的建议。
  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编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学军做会议总结,首先代表编委会向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及监理企业对本次会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学军会长充分肯定了《中国建设监理与咨询》在行业和企业发展中所起的作用,并对2020年抗疫期间的宣传工作给予了表扬,指明了刊物的发展方向和道路。他指出,《中国建设监理与咨询》始终将服务行业发展、满足会员需求作为办刊方向,将宣传行业动态、政策法规,推广行业先进监理技术、交流创新管理经验作为报道内容是正确的。
  对办好刊物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进一步明确刊物定位,二是进一步理顺刊物内容,三是把握宣传报道的时效性,四是增加宣传报道的趣味性,五是坚持廉洁办刊。
  会议全票通过了增选王月同志为《中国建设监理与咨询》编委会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