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中兴监理公司2020年度竣工项目述职会顺利召开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0-12-03

中兴监理公司2020年度竣工项目述职会顺利召开

   2020年11月27日下午,郑州中兴工程监理有限公司2020年度竣工项目述职会在中机六院新楼六楼大会议室顺利召开。公司总经理袁文宏、各生产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项目部近百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质量创新总负责人崔树成主持。
   竣工项目述职会已连续举办了十一年,今年首次由竣工项目总监述职会改为竣工项目述职会,意在使参加述职的人员不限于总监,可以是项目上的任何岗位人员,只要能够全面的将项目的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公司鼓励培养年轻人参加述职。
   今年参加述职的是四个事业部推荐的四个竣工项目,分别为全过程工程咨询+监理项目、超高层项目、大型公建项目、特殊意义的临时工程。其中,第一事业部的某项目既有全过程工程咨询业务又包括监理业务,述职角度也不同,所以有两位述职人。今年最大的亮点就是有两位年轻的同事参与述职,他们慷慨激昂的述职,很有感染力,虽然年轻,相信经过不断历练,不负青春,未来可期。各位述职人的述职都非常精彩,他们结合大量的现场图片,详细讲述了项目现场的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就、工作的难点和亮点、履约过程中的得与失、成功的喜悦和工作的不足等等,使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过程中,公司副总经理崔树成对各位述职人的工作做出了肯定,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注重项目管理技术性成果的积累,积极发表论文,能够更多地应用新技术手段,发现并解决问题,提升项目的技术管理水平。
   最后,公司总经理袁文宏做总结性评述,并结合国家近期相关文件的精神,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学习,勇于探索,善于总结,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做好个人自律管理,将个人发展与公司发展结合起来,为公司转型升级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