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以对人民群众负责的态度做好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监理工作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0-11-16

以对人民群众负责的态度做好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监理工作

   老旧小区改造是党和政府为持续改善人民群众生活环境,提升城市功能与品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民生工程。
   作为三门峡市湖滨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的监理单位——河南科扬建设咨询监理有限责任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这项工作,针对老旧小区改造中存在的点多面广,施工单位多,对接部门多,各方协调工作量大等实际情况,公司不断加强项目监理部人员力量,从多方抽调精干人员补充到监理队伍中,项目监理部充分合理的调配人员,最大限度的保障了对各个施工点的有效管控。在实施监理工作中,项目监理部全体人员始终坚持廉洁自律的作风,本着对人民群众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质量规范要求开展监理工作,得到了湖滨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随着各个小区改造陆续结束,人民群众在赞扬党和政府好政策的同时,许多小区业委会纷纷向该公司送上锦旗,对项目监理部认真负责的工作表示感谢。